Shut Up!!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Hiak Hiak Hiak!! xD

Ukiss Coming =D


这是他们的新专辑!! >.<
帅吧?
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专辑去年12月就出了...
只是懒惰写吧了~ xD


看看看
|
|
|
V


这个啊...
我不是很喜欢他...
因为他跟某人同名!!!
Shin Soohyun!!!
他是里面的老大
虽然不是很好看,
可是唱歌就厉害了... x)
称赞你一下啦~



老二登场 >.<
帅吧?
HAHAHAHA~
我有100多张他的照片了 xD
虽然他有整容,
至少他整到超帅~
不像上面那个 xP
Lee Kiseop
당신은 정말 잘도 생겼네




Hiak Hiak Hiak~ xD
这个这个!!!
他最帅了 x)
我可以保证他没整容,
就算有整. 也只整一点吧~
帅到爆!!!!!!!
他的照片啊...我手机里已经要接近500张了!!
电脑还有新照片咯!! ;)
他是美国出生的...
英文顶呱呱咯 xD
Eli Kim
Elison Kim <3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我不是很喜欢他...
因为他长得很凶!!!
看到就讨厌
可是他声音就很man咯!! x)
AJ
Kim Jae Seob


这个啊...
他以前很不起眼的...
可是现在发型变了...
WOW!!
帅毙了啦~!!
虽然你变帅了,
我还是喜欢Eli Kim<3
可是我也support 你
Yeo Hoon Min!!
난 당신을 지원합니다



Kevin Woo!!
这个很可爱...
可是有时候又变帅...
所以不知道是帅还是可爱 =.=
귀여운



这个就厉害咯!!
他会说很多语言,
韩文,日文,华语,还有很多很多...
他是最多粉丝的 >.<
hahaha~ Kawaii xD
他才18岁咯(2012)
















他们的新歌 'Tick Tack' 帅啦!!












Eli And Kiseop xD



Eli Kim!! <3









2 comments:

  1. @_@ 我们家两只兔子什么时候变帅哥了 哈哈哈哈哈*^O^*

    ReplyDelete
  2. 本来就很帅,尤其是ELI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