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我需要的是。。。

我需要的
只是你们的肯定,
而不是你们的虚情假意。

我需要的
只是时间,
可以让我在多陪陪那些重要的人。

我需要的
只是没有结束的永远,
可是从来都没人让我觉得什么是永远。

我需要的
只是关心我的好好好朋友,
而那些只是想得到好处的,
不要也罢。

我需要的
只是一些可以让我减轻压力的发泄物,
让我可以不要再乱发脾气

我需要的
只是一些安静的听众,
让我可以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我需要的
是一群很活泼的人,
让我可以增加活力,
不会每天都感觉死气沉沉。

我需要的
只是信任,
而不是任性。

我更需要的
是快乐,
虽然我已得到,
但是,
我不相信快乐会永远陪伴着一个人。。



有谁可以告诉我,
在哪里可以得到我要的肯定?

有谁可以送一点时间给我?
有谁可以让我知道什么是永远?

有谁可以把那个朋友让给我?

有谁可以告诉我减轻压力的发泄物是什么?

有谁可以成为我的安静听众?

有哪一群人可以变活泼,让我变得有活力呢?

有谁可以相信我呢?
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有谁可以教我怎样让快乐永远陪伴着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