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周记


周记嘛...
本来不想写的,
只是被某某人逼,
就没办法咯,
只好硬着头皮写了。
哈哈哈,开玩笑的。(逼我的人是L开头,D结尾的呀. xD)
猜对咯就是妳,那个瘦瘦高高的女生啦。(我会不会太明显在说妳了啊? 呵呵,所里呀!! T.T)


erm...真不知道该写什么,
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只是现在,
是我最讨厌的MARCH,
也不懂是为什么,
每次这些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三月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三月,
不过呢,
眼看三月就要过去了,
真的有点开心。。

hiak hiak hiak xDD


现在呢,
我希望能够尽快地把我的学业弄好好先,
成绩真的太糟糕了。
虽然不是满江红,
可是,红的都是超重要的科目。
真是累死人。
虽然及格的也有重要科,
可是,
那些科目的成绩,
都是很靠近不及格的边缘,
我唯一能接受的,只有数学,
因为这次我进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自己本身觉得考得不错,
但有些人就不那么认为了咯。
算了吧,
我知道有进步就好。


接下来呢,
就是那天拍班照咯。
一个两个都带contact lens,
我也是那一个两个的其中一个呀,
呵呵。
全部都想美美的。
可是呢,拍照的那个老师啊,
哇老也,
一秒都不让人准备,
直接1 2 3 咔嚓,
1 2 3 咔嚓,
1 2 3 咔嚓,
1 2 3 咔嚓,
eh...nonono.是 3 2 1 咔嚓啦。呵呵
最后在来个 free style,  就结束退场 finish le lo =D
可是我也是 photography club 的 member,

我了解为什么老师像要赶着去投胎酱快,
因为啊,
学校的老师和学生都很喜欢浪费别人的时间。
真是不会为人着想咯。
没头没脑的笨蛋 xDD


说到拍照,

就让我想起一个小男孩,
他身高不高,
长得超级可爱。
那天要帮下午班拍班照,
我刚好duty, 
就遇到了他,

他跟他班上最高的女生站在一起,
差了两个头。
他们呢,
拍照的时候,
又刚好同一排,

那个女的挡到他,
老师就说加一个椅子给他坐,

全班都在笑他,
我也偷偷在旁边暗笑。
那个男生,
他就拍了拍我的肩膀,
他说: "你不要笑,我知道你很高。"
你们知道我跟他说什么吗?
我说:"我没有笑你,你以后一定会长高。顺便偷偷告诉你,
我有一个弟弟啊,他比你大,可是他比你矮咯。"
哇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暗爽的样子,
真可爱。
善意的谎言,
我骗他,
只是想让他有自信一点咯,

别怪我咯!! 呵呵呵 v(n.n)v




前几天啊,

我终于把我的 Pmoral 抄完了,
真是感动咯. * v * 
我的pen 用了4只才把它抄完的。
真是浪费,
现在才三月份,
我就用完了很多pen。
form 4 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
人生中难免有苦有甜,
跟苦比较,
我只是把甜占了多一点点。
人嘛,
不知道是不是个贪心的动物,
就算死,
都要开心着死,
我不觉得有错。
有时候,
不管是爱情,还有什么一大堆的blah blah blah情,
我们难免会为自己争取比为别人多一点点。
这不叫贪心,
这叫做
做人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处处为别人先着想,

要为自己着想啊,
哪怕是一点点。
有些人,
不管是对他好或对他坏,
他们都不会知道,
因为他们,
只会为别人着想。
他们每天都在想别人,
自己却被利用都不知道,
他们不是笨,
他们是太好了,
好过头了。


有一种鬼,
名叫开心鬼,
它会让你心想事成,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
但我相信它的存在。
因为,

我觉得它,
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只是我们无视了它,
反而让悲哀鬼战胜了它。
所以,
我们每个人,
每一天都要黑皮肤的过日子咯,
虽然你们都不喜欢黑皮肤,
总是爱搽防晒油,
难怪你们每天都不开心。
晒黑一点嘛,
没什么的啊,
管他什么防晒油,
让我们无视它吧。。。

呵呵呵呵。
不是我要你们变黑啊,
只是啊,
黑皮肤很好啊,
想让你们尝试看看。
wahahaha,wehehehe,wihihihi,wohohoho,wuhuhuhu. 


不要管人家相不相信你,你只要记得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
不要管人家在一旁叽叽喳喳在说你,你只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做错就好了,
不要管人家时候强过你,你只要记得,你要战胜的是自己,
不要管人家是否真心对待你,只要你真心对待人家就好了咯,
不要管人家是否真的做错了,只要你自己没做错就好了(如果是朋友就提醒他,他做错了咯 xD)


就不要想太多,你做自己就好,
何必管其他人的眼光,


我笑声奇怪或恐怖,我喜欢啊。
我长得bui bui tut tut很丑,这是我啊。
我人很叽喳, 嘴巴是我的啊。
我爱应你, 好玩嘛。
呵呵呵。 


@(n.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