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Monday, April 16, 2012

心中的疑问,好多好多。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你们对我很像有很多很多的不满?
要怎样我才能达到你们的要求?
我该做什么你们才会说我做对了呢?
好乱啊。


每一次,
你们都告诉我,
‘你不胖好不好,外面有很多人比你还胖’
可是
你们每次都会不经意的说到我的身材,
身材不是我的重要命害咯。
所以还好啦,
我不会生气这个,
偶而哭哭就算了吧。

还有,
每次我都在烦恼出去要穿什么,
你们都会告诉我,
‘想穿什么就穿咯,随便你啦/ 穿我们没看过的’
可是每次,
我跟你们出的时候,
都会有人pop出来显我的穿着。
真的很乱咯,
我到底该穿什么啊?
穿这个难看,穿那个难看。
难道要我买365件衣吗?
一天一件,每天不一样噢?

说今天好了,
你们说我的优点是乐观,
可是,
乐观其实是我的缺点。
每天嘻嘻哈哈,
摆明就是叫人家来欺负你嘛。
每个人都以为我每天黑皮黑皮就不会生气,
就因为这样,
有些人就喜欢说过分的话,
因为那些人就想说反正我不会生气,
其实啊,
我只是忍下来而已。
这一切就只因为,
我怕失去朋友,
有人理解自己是因为某某人才有朋友的那种心情吗?
相信我,
如果现在没有他,
有些人都不会来找我说话吧。
我很感谢他。xD

曾经有一个人,
他跟我说,
“其实你一点都不快乐,
我感受不到你快乐的心情,
我只觉得你一直把伤心的事情封起来,
这样不好,
偶尔哭一哭,
没什么的,
没人会笑你。”

就因为这样,
我很羡慕安折臭咯,
I tell You ar~ 她的tears会suddenly pop出来的。
哈哈哈哈。

PS:这些纯粹是个人的疑问,不是在怪人。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请原谅小的,
小的知错了。@(n.n)@

1 comment:

  1. 别羡慕我
    真的..你也可以的啊 别什么都藏在心里
    你还有我..我愿意听你诉苦噢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