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Saturday, April 28, 2012

My 28.04.2012

外星语
度爹度爹莫宁,
爱国一不累粉丝,
为买私事的。
today today morning,
i go eat breakfast,
with my sister. v( n.n)v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懂吗?
我用正常语言吧。

我们去Kuching Sentral.
hahahaha. 不知道怎么写那个店的名,
人间X站的那间,
我点了麻辣面(中辣)

外表没什么对吧。
我吃第一口的时候,
心想"cheh!没什么嘛,一点都不辣。"
谁知道,吃了第二口,
脸整个都起火了,
walao eh!!! 辣到.......
真是名副其实咯,
麻辣面,
才吃第二口就开始嘛起来了。



脸色开始变了,
嘴唇有变厚ho?
不过,
幸运的,
没变成这样
|
|
|
|
|
|
V

哇哈哈哈哈哈。
如果变这样,
我应该不敢出门了吧。


灭火器登场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饮料会跟麻辣面1 set了,
因为,
它是拿来灭火的。
哇哈哈哈。

麻辣面+饮料只需要RM5.90而已哦。
超。。。。。。。便宜的啦。
wahahahaha.


接下来呢。
口开始又渴了咯。
去了荳荳买水喝。
vanilla oreo/ oreo vanilla


nice...ssssssssssssssss la..!!! xD
哎地。超好喝的,
重要的是,
在那里做工的男生,
超帅的。
哇哈哈哈哈哈。
enough!!! 0317 比较帅!!<3

wahahaha...
就这样。。。
到了晚上,
去the spring吃饭with 一高一矮,
我点salad chicken rice sama with them,
因为经济不景气,
不敢点贵贵的。
要存钱去寻找美食。
哈哈哈。
我想当蛋糕师兼职做拍客。

7:20pm
去看撞鬼。
哇老!!! 被lizard吓到。
我的尿本来很急的,
哪里知道,
完全尿不出,
回到家都没感觉了。
哈哈哈哈。


还蛮不错看的啦。
只是坐我旁边的那个男生很喜欢吓他朋友。
连我都被他吓到咯。
sien... xD




谢谢姐妹们陪我去吃早餐,
很美味哦。
谢谢好好好朋友陪我去看电影,
很恐怖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戏,
我们就到Angel家 咔嚓咔嚓了。XD













还有很多很多咯。^^
懒惰放。XD









Elephant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