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Friday, May 25, 2012

25.05.12 Happy Holiday Start!! xD

嘿!
好久没来了。
不知不觉,生日就酱过去了。
今年我过着一个充满大便和伤心的生日。
说实在的,
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生日那天,
一定有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吧。
可我过的是一个,
很无聊又让我想起就想哭的生日,
因为一个人的原因,
让我讨厌今年的生日。
生日那天早上,
我姐跟我弟陪我去吃早餐。
一下子就下午了,
开始学书咯。
学完书就到晚上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姐买Secret Recipe 的cakes 给我 xD)
晚上大概7:30-8:++之间才开始吃晚餐,
吃完后,
就9:30 了咯。
很快吧?
然后我突然想吃冰淇淋,
我EeEe就带我去吃咯。
那个时候,
店都关到差不多了。
就这样生日过了。。。。。
16岁的生日,我会记住你的!!!

希望不会有多一个16岁咯。

就这样,
生日过了,考试过了,
假期到了。
现在我唯一期待的,
就只是Lundu Trip 了咯。
hehehe..

由于现在要赶去庆祝弟弟的生日,
那就在这边停笔呀。
呵呵呵。
bye lo

HAPPY BIRTHDAY ADRIAN & CINDY

To: CIndy
生日快乐啊,抱歉啊。
Chopper画到一点都不像,
but希望你会喜欢。
呵呵呵。(我画画功夫算差了啦。下次另找个高手画一个给你吧。^^)
You Very Lucky Le.
你跟乔巴一样可爱。
我跟大便一样可爱。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我很喜欢那个大便^^)

1 comment:

  1. 我覺得很像勒 ,你已經很會畫畫了
    要不然你看他們做么每次都找你畫 ? :P

    哎呀,你那么稱贊我 我不會開心的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