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Sunday, October 9, 2011

2moro xD

哈哈哈
明天考完试了.. xD

我已经想好明天一回家要做么了,
哈哈

要先整理整理我的房间咯,
因为我
它受苦了咯~

害它的肚子那么乱,
太多书了啦...
要整理掉了

然后
就是看电视了咯
哈哈(Nasi Lemak)
几期待下的


这几天都没上到网
因为啊...
偷偷告诉你们哦,
是我妈把password换掉的
她超厉害的,
现在连考完试了都不要告诉我password =.=





明天明天
Mrs. Elephant 你啊!!
不要粗心咯
是数学啊~超重要的...
没有A, 你就完了!!!
我会跟你算账!!!!



明天
超想把所有考卷烧掉咯,
我妈把它们藏起来了,
因为她怕我太在乎成绩,
而害到其他subjects考不好,
几聪明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