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To: All My Friends...

也许。。
我不是你们最要好的朋友
但我想说的是

Yen Ping,
你是我们里面最大的,
(ps: 不是老的意思哦)
你应该比我们懂很多事情,
如果我有说过什么难听的话,
就不要放在心上呀~ xD


Maki,
哈哈~虽然你比我小,
但至少比我成熟多了,
也许这几天我不大有跟你说到什么话,
但还是请你原谅吧。。
我想告诉你的是,
不要做会对不起自己,或会后悔的事咯。。。
我不想看到你难过 x)

Angel,
你啊~不要那么爱哭嘛。。
都几岁了 =D
哈哈~不过偶尔哭也不错啦~
我会把sot sot之术传给你
让你每天笑笑的咯。。。
我看到你写给我的东西了,
好感动哦 xP
快快长高吧!

Cindy,
虽然
我跟你也没说到多少话,
可是
祝你跟他永远幸福呀~ =)


最后,
就是Li Sang,
你呢,不知道要说什么 =D
erm...有时候啊,
难过,就要哭出来,
不要压抑自己,
会很痛苦的,
不要什么都为人先着想,
有时候你也要自私点啊。。。
是你的,你就要抢,
不是你的,你怎么抢也抢不到的。。。
不要太好,会被人利用的,
但也不可以学坏咯 x)
相信你不会的
还有还有
你能不能吃胖一点啊?
我每次站在你旁边很自卑咯。。。


就这样咯。。。
我会想你们的。。。。;3



From: Elephant xD (我换号码的话,我会告诉你们的)





                                                         

3 comments:

  1. Agnes 你也是啊 很舍不得咯喂~~ (ToT)/~~~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
    I want you be my friend forever and forever. ヾ(@⌒ー⌒@)ノ
    最后一天PMR了 大家一起加油 *\(^o^)/*
    <3



    i will miss you d :(

    ReplyDelete
  2. you too ya~^^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