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After This Year 2011...

2011年里,
我做了很多很多
我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事情

而且,
这一年...
也是我觉得超糟糕的一年

可是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觉得
活着是美好的

我的生日
真的过得很开心
...我很想回到那天...

时间
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不知不觉
我明年就Form4了

过了今年
我想过一个全新的生活
没有压力
只有黑皮,还有
那几个吵到要命的朋友 xDD

哈哈~
不说这些了
明天要到了咯...
我要去做工了呀~
超期待的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