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Yeah !! xD

今天是考完PMR的第二天...
说真的..
蛮无聊的...

我宁愿去学校咯...
可是在家也不错啦....
可以看电视 xD

~哈哈~
竟然你自由了
真是为你感到开心

只要你不后悔,
我还是支持你的...
我们还是朋友呀...
这是你说的 =D
打勾勾哦~
反悔的人是小猪
说谎的人是肥猪
整天睡觉的人是懒猪
哈哈~
虽然我已经是肥猪了,
可是你也不可以反悔哦~
(PS: To Somebody xP)

虽然你每次什么都不跟我说
虽然你每次什么都说是我的错
不过
我还是很谢谢你这个朋友
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