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Sunday, August 21, 2011

20.08.2011 (FOOD FAIR!!! xD)





哈哈~
我最肥咯。。。
最讨厌跟她们站在一起咯。。。






三只小猪
其中一个是肥猪(memememe xDD)


超好玩的说
吃了蛮多东西的。。。
哈哈~


今晚还要去咯
连续3天去 kch fes...
看到很多小学朋友
全部都变大美女,大帅哥了


我。。。
还看到“他”
其实
就算有感觉。。。
我们也不可能符合了。。。
因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他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离开。。。
让我觉得更难过
我告诉了他我家的事情
他就只说“噢”,还有“对不起”
我不需要对不起
我需要安慰
但是
我记得
“他”不懂怎样安慰人
所以
我不怪他
放下。。。。
。。。才是对的。。。。
孙其自然就好咯~
我可以的 xD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