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Haiz....

今天在班上
跟Maki说了一些事情
说着说着
心开始酸酸的
想哭了

可是
好彩我够厉害
我忍了

哈哈 xD

The Sad Clown Is Here...



快乐的时候,很难过
难过的时候,更难过
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想骗自己
一点都不难过
可是
我还是骗不了自己

表面上嘻嘻哈哈的
其实一点都不开心

在他们面前
我只好装坚强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再他们面前
。。。掉眼泪。。。

因为
那是我的责任

我的责任
就是不让其他人掉眼泪
当他们掉眼泪时,
我也会很难过

所以
小丑,就是我的工作
如果能够
我想让身边的每个人
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

但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
还是要体谅一下人的心情
不可以因为自己的事情
而害了很多人


加油吧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