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Friday, August 26, 2011

Yo!!! ^^

今天今天今天!!!!!
是我最爱的Darling生日咯!!!
Lizard !!! xD
H@pPy BirThD@y tO eU y@~
Love YOu!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咯~

聊聊昨晚吧。。。

昨晚
我去补习时,
他跟我说话。。。。
我却没理他。。。很过分对吧?
他还在我旁边骂臭话咯。。。
几sad一下的。。。算了吧
还跑到厕所哭了。。。他不知道勒~ ^^

很多人都说
Agnes! 妳好绝哦。。。难道妳不知道他对妳很好吗?
你真的是很坏,酱对他。。。
还有一个人问我
Agnes~为什么妳不要跟他符合? 他很可怜咯~ blah blah blah~ (太多了)
甚至
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号码跑来找我
说什么,他在班自言自语,很可怜。。。
那我请问一下
谁来可怜我?!!!!!

每个人都在帮他说话
却没人来问我为什么我不想符合。。。
谁先开始放弃的?
谁先开始不珍惜?
谁先开始玩分手?
谁先开始放了对方?
请问一下
是谁呢?

算了。。。每个人都怪我
继续怪吧。。。
反正对你们来说
错的人
永远都是我


1 comment:

  1. 谢谢 喔 ~~~

    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都支持你
    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