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承认。。。

我承认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当然
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承认
我不是很好的人
但是
我出生不是为了给你们糟蹋的

我承认
我很肥,简直就是世界排名十名以内的
但是
那又怎样?
我得罪到你吗?

可能吧...
男生就是喜欢瘦瘦,可爱,撒娇的女生
我知道
我自己无法胜任

那又怎样呢?
我做自己就好啊。。。
身材不好又怎样?
至少
我的人比你好。。。
xD

我承认
没人认同过我
各个都说我什么都做不到
也做不好
但是
当我做到的时候,
。。。。从来都没人知道。。。。

很多人常说
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但是
当听到一些人乱说话的时候
那个时候,你们都消失了。。。

除了妳
妳对我最好了
果然
经过那么多的误会
我们还是回到了以前










PLS SHUT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