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HEY

全新的我
在第90天的那晚,我跟他就画上了很大很大的句点....

~哈哈~
我啊。。。
还是一个跟感情还有爱情一点都不搭的大象
还是回到
那个笨蛋,白痴,
还有什么都不懂的
我最好了
。。。那才是真正的我。。。



某某人说过
就算我没有了他
我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他们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谢谢你啦~某某人(ps:她是个女生哦)


家人
谢谢你们,
有了你们。。。
我才不会掉眼泪,
是你们让我懂了很多东西

朋友
谢谢你们,
一直逗我笑。。。
哈哈
应该是我的笑点太低了吧
那么烂的笑话,我都笑到肚子痛咯。。xD


不管怎样
还真的是超谢谢你们
xP


大象鞠躬道谢咯~
paiseh...大象的肚子太大,不能鞠躬咯 =)





这几天
我会很快就恢复
那个sot sot 的 AGNES LIM咯~
简单的 >.<





2 comments:

  1. 加油 (^∇^)你可以的
    谁叫你是 agnesLim 波 ♪(´ε` )
    :p

    ReplyDelete
  2. kamxia kamxia xD
    虽然不会那么快好。。。
    但是
    好彩我是乐观的人。。。
    比较容易黑皮的 xP

    ReplyDelete